“艺”心向党 庆祝建党百年 ——戏剧艺术学院2021年小学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300

艺”心向党 庆祝建党百年

——戏剧艺术学院2021年小学期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戏剧艺术学院2021年小学期启动仪式于621上午在星河剧场举行,校督学赵桂贞教授、李学军教授、孟迎辉教授、黄涛教授、教务处于锡金副处长、郑建林副处长、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小学期启动仪式以一段欢庆锣鼓拉开序幕,启动仪式上,钟英副院长宣读了2021小学期活动方案,对小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张威院长为小学期活动致辞,校督学赵桂贞教授、李学军教授、孟迎辉教授、黄涛教授、教务处于锡金副处长、郑建林副处长、戏剧艺术学院张威院长、郭洪渊书记共同为启动仪式洒下金粉,随着“艺”心向党四个金色大字闪耀全场,我院的小学期系列活动正式开始。

今年恰逢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院开展了祝福党、歌颂党等一系列主题鲜明的小学期活动,用我们教学成果向建党百年献礼。

戏剧艺术学院自建院以来,经过近20载的砥砺前行,获得国家级一流专业、省级一流专业,获批戏剧与影视学一级学科,教育部首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获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十余项,本学期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又再创佳绩、勇夺桂冠,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我院一直以来对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视,从出台合理的实践教学质量评价标准,到小学期实践教学与课堂各环节的无缝衔接,现已形成多元化的小学期实践教学体系,为学生巩固理论知识,培养学生掌握专业技能和提高专业水平提供了展示的平台。

未来,我院将继续总结经验,完善小学期实践教学体系,以专业竞赛和成果展示带动实践教学,融入时代元素,打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经典品牌项目,为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戏剧艺术学院钟英副院长宣读小学期方案



戏剧艺术学院张威院长为小学期致辞


校督学赵桂贞教授、李学军教授、孟迎辉教授、黄涛教授、教务处于锡金副处长、郑建林副处长、戏剧艺术学院张威院长、郭洪渊书记共同为启动仪式洒下金粉,“艺”心向党四个金色大字闪耀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