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戏剧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324

  5月28日上午9:00,我院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在307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郭洪渊,副书记赵岩,各部门、系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洪渊书记主持。

  会上,赵岩书记就学校召开的2019年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及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和布置,并对目前学院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今年毕业生共计255人,高质量就业率88.63%,还有14人未签约,需要大家进一步做出努力。并对下一步的具体措施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要将就业工作从学校和学院发展的角度高度重视,在具体工作中要严格遵守:“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学生签订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签定虚假地就业协议”的要求,宣布了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最后,郭书记讲话,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1、各系要继续努力,发动所有教师来形成合力,共同完成;2、还需要大家细致地与毕业生做好沟通工作,对于已经签订了就业协议的学生要进一步落到实处,要禁得住调查。3、注意做好毕业生的稳定工作,不能因毕业签约造成不必要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