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鲸鱼无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962

鲸鱼无限 —— 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的短视频专家。


北京鲸鱼无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鲸鱼无限)成立于20162月,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专注于视频媒体创意制作、信息流广告运营优化的创意型广告公司。鲸鱼无限主要为游戏、网服、电商、金融等行业客户提供创意视频制作及互联网广告优化服务。

经过两年的不断实践与发展,鲸鱼无限现已成为“今日头条”为数不多的核心代理商之一,并与“广点通、快手、百度”等强势媒体形成紧密而稳固的商务合作。搭建“鲸鱼无限战略媒介架构”,为每一位广告主提供强有力的媒介支撑,是更多行业机构的聪明选择,鲸鱼无限最核心的创意广告片、短视频、病毒视频等项目经验,为每一位广告主提供非凡的创意驱动力。

截止日前,鲸鱼无限已为OFO、陌陌、探探、网易、猎豹、聚美、紫龙等高质量广告主,高效输出了2万余个适用于今日头条、快手等广告媒体投放的效果类视频广告,得到了诸多广告主的高度认可。与此同时,这个数值还在不断增长。

未来,鲸鱼无限将会继续以“用心、专心、细心”为考核标准,不断改进产品与服务,继续专注于视频媒体创意制作及信息流广告运营优化,做中国移动互联网视频广告行业的领导者,做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的短视频专家!


招聘岗位:

1、移动互联网销售顾问

负责开发挖掘新客户并与之进行商务谈判和合作。

任职资格:①爱销售,爱网络;②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要做实力派。

2、移动运营专员(今日头条)

负责移动无线APP运营工作,对用户群体进行细分、挖掘、引导、培养和维护。

任职资格:①爱移动互联,爱社交,喜欢接受新鲜事物;②拥有创业心态、创新思维。

3、助理设计师/美工

负责设计师完成互动广告,banner设计,移动端页面设计等相关设计工作。

任职资格:①文能构图想创意,武能熟练耍兵器(PSAIflash);加班,做稿,抠像素,品味逼格样样全。

4、视频设计师

负责视频的①拍摄设计及剪辑,会使用相机等拍摄用品,(AEPR加班,想脚本,当演员

5、移动新媒体策划助理

负责撰写移动营销策略及客户解决方案,并参与客户提案。

任职资格:①拥有较强的文案撰写功底,积极主动;②具有创新意识,学习能力强,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6、短视频演员

负责短视频的演出,①要有颜值爱表演;②拥有创业心态、创新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