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主体活动之“杏林杯”第四届舞林大会现代舞大赛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670

  沈阳师范大学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主体活动之“杏林杯”第四届舞林大会现代舞大赛决赛圆满闭幕!



   为了展示大学生应有的青春面貌和激情魅力,表达青年中坚力量对时代的致礼与敬意,建设科学技术与艺术素养并重的校园文化。沈阳师范大学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主体活动之“杏林杯”第四届舞林大会现代舞大赛决赛于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17时在戏剧艺术学院星河剧场华丽开赛。

 


     出席本次大赛的学校领导有校团委耿佳娜老师、校团委张雨老师、戏剧艺术学院党总支凃书梅副书记、戏剧艺术学院李浩老师;赞助商领导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总经理张华先生、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经理高阳先生、韩鑫淼先生。



     此次大会的评委由戏剧艺术学院舞蹈系教授、NS-POWER社团指导老师周宏容老师,戏剧艺术学院舞蹈系同学、NS-POWER社团社长杜伯言同学,EXP街舞工作室成员代军,RK工作室成员李聪,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总经理张华先生担任。同时来自21家学院的主席和团委副书记担任嘉宾,社工部部长担任大众评审。并特邀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形象代言人谢霆锋的模仿者易峰先生也来到了现场。



    舞林大赛由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团委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承办,经过前期严密的筹划与全面的征集,吸引全校20多个学院近百名同学报名,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8位个人赛选手和8组团体赛选手走进了戏剧艺术学院星河剧场的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分为个人和团队赛制。个人战分为八强半决赛和个人solo战,个人赛中每位选手凭借深厚的舞蹈功底,把精湛的舞姿呈现的淋漓尽致,把舞台氛围提升到高潮。在团体对抗赛中采取一局定胜负的方式,每只队伍都配合默契、协调严谨、惊艳全场。本次大赛中,各个舞种层出不穷,有玩味嘻哈的hip- pop,动感活泼的k-pop,技巧十足的breaking poping ,性感张扬的爵士舞,强劲有力的机械舞,比赛看点十足,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经过大众评审、专业评委老师的评分后,最终个人赛是来自体育科学学院的徐晓慧同学凭借灵魂的临场应变能力获得大赛冠军,戏剧艺术学院的侯文清同学依靠对舞蹈的热情与精心编排获得大赛亚军。团体赛是软件学院代表队Hot point凭借《Fire》一举问鼎冠军宝座、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代表队Power战队的舞蹈《跳动的忍者神龟之电话篇》配合默契、创意出奇最终获得大赛团体亚军。  



      舞林大会是一场连续四年举办的校级大型舞蹈演出赛事,而本届舞林大会在舞者选拔,节目效果,灯光、音乐、音响等方面要求更为严格和细致,这一届舞林大会,为大家呈现出比以往任何一届都更加令人惊艳的饕餮视觉盛宴并获得校领导和学生干部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感谢校团委给学院搭建的展示平台,特别感谢本次大赛赞助支持单位杏林整形医院为大赛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同时,通过活动开展锻炼了团学组织的组织协调和执行能力,为五星级社团建设提供了重要的发展渠道和不竭的动力,也为校园科技文化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