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轻拂柳,雷锋精神永驻留。“文明戏剧行”期待与你同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4浏览次数:487

三月春风轻拂柳,雷锋精神永驻留。

“文明戏剧行”期待与你同行





   今天是雷锋纪念日,学院为弘扬“雷锋精神”于今日中午12:00时在学院举行"奉献你我、文明戏剧行"校园清扫活动,清扫范围包括:戏剧"天井"、学院教学楼周边。欢迎乐于奉献的你参与到我们的爱心集体中来。






   “斗争最艰苦的时候,也就是胜利即将来到的时候,可也是最容易动摇的时候。因此,对每个人来说,这是个考验的关口。经得起考验,顺利的通过这一关,那就成了光荣的革命战士;经不起考验,通不过这一关,那就要成为可耻的逃兵。是光荣的战士,还是可耻的逃兵,那就要看你在困难面前有没有坚定不移的信念了。”



   文章还说:“困难里包含着胜利,失败里孕育着成功,革命战士之所以伟大,就是他们能透过困难看到胜利,透过失败看到成功,因此他们即使遇到天大的困难,也不会畏怯逃避,碰到严重的失败,也不至气馁灰心,而永远是干劲十足,勇往直前,终于成为新时代的雷锋。



   让我们秉承雷锋精神,践行身边事,争做文明戏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