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夺得2014世界休闲小姐大赛中国年度总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6浏览次数:162

戏剧艺术学院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

夺得2014世界休闲小姐大赛中国年度总决赛冠军


2014年12月31日,美丽之冠2014世界休闲小姐大赛中国年度总决赛在海南三亚跨年举行,我院12级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孙博摘得桂冠,获得美丽之冠2014世界休闲小姐大赛中国年度总决赛冠军。

世界休闲小姐大赛 Miss Leisure World,由美国国际赛事管理机构 IEMA 创办,是一个年轻、时尚、快乐的国际文化赛事活动。自2008年开始,已先后有86个国家和地区及中国25个省近200多个市县参与,全球累计接近10亿电视观众、5亿网民关注,且每年都有200多家国内外主流媒体持续跟踪报导的盛事。赛事以“休闲改变人类生活”为主题;以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增进世界人文关爱和城市文化及休闲产业交流,促进国际休闲产业发展为宗旨。世界休闲小姐大赛在中国的举办,对提高中国城市国际影响力,促进中国城市休闲文化、休闲度假这一新兴产业发展,打造中国城市国际级休闲文化产业品牌及产品有着重要的意义。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中国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沈阳、西安、太原、武汉、长沙、成都、昆明、福州等70个城市的70位佳丽参加大赛角逐,经过活力装、泳装以及晚装等赛事环节的展示,我院12级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孙博脱颖而出,摘得桂冠,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mmexport1420086328038

美丽之冠2014世界休闲小姐大赛中国年度总决赛冠军

——12级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孙博

mmexport1420627683866

获奖证书以及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