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受邀参加大连2014年春季时装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1浏览次数:170

戏剧艺术学院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受邀参加大连2014年春季时装周


319,备受瞩目的大连2014年春季时装周在Z28时尚硅谷——时装创意发布中心隆重闭幕。受本届时装周组委会的邀请,我校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13级学生李斯佳、任雪华、梁思涵、朱燕妮参加了此次时尚盛宴。

本届时装周秉承扶持本土原创设计,扩大海内外时尚品牌交流的原则,首次邀请了省内产业集群地知名服装企业及韩国著名设计师及品牌。希望用国内及国外新的经营理念及设计理念来丰富大连企业传统的理念,以此推动大连服装行业发展。

韩国知名设计师张玄美女士及崔福浩先生,以及韩国视觉陈列的专家、VMD协会副会长吴美静教授也一同亮相本届时装周,带动了大连服装设计及陈列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本次时装周活动吸引了上百名职业模特参与报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40余人获得展示机会,我校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13级李斯佳、任雪华、梁思涵、朱燕妮四名学生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共计参与思凡、桑扶兰、娜可露、世黛等优秀女装品牌时装秀18场次,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扩大了我校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在业内的知名度。


001OI0~1

戏剧艺术学院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13级学生李斯佳

001OI0~2

戏剧艺术学院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13级学生梁思涵

001OI0~3

戏剧艺术学院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13级学生任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