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京剧团被辽宁省教育厅评为优秀艺术社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8浏览次数:158

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京剧团被辽宁省教育厅评为优秀艺术社团


社团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方面发挥着重要积极的作用。我院大力加强社团建设,2012年,在辽宁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优秀艺术社团创建工作中,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京剧团被辽宁省教育厅评为优秀艺术社团。

大学生京剧团作为一个京剧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成立至今已吸纳若干有京剧爱好的学生,在刚刚结束的中央电视台《过把瘾》栏目2013年大学生京剧戏迷秀中,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京剧团团员徐少卿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十强称号,充分展示了我校社团建设的可喜成绩。


展板照片 143

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京剧团被评为优秀艺术社团证书

20130727989

徐少卿荣获戏曲频道《过把瘾》栏目2013年大学生京剧戏迷秀十强证书

201308041032

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京剧团团员徐少卿(中)

参加中央电视台《过把瘾》栏目2013年大学生京剧戏迷秀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