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关于办公场所、教学场所 及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的要求和倡议

发布者:戏剧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792

学院各部门、系及教职工:

经过检查发现学院部分办公室、教室、画室、琴房等空间在办公设备摆放、教学文件材料存档保管、室内地面卫生、教学设备、乐件、画具及桌椅的摆放等方面存在脏、乱、差的情况,严重影响了教学环境。为形成一个干净整洁、优美雅致的育人环境,经学院研究决定,向大家提出如下要求和倡议:

第一、要求各系、部门的办公室地面要干净,办公桌面物品摆放要整洁,墙面不要随意张贴。

第二、任课教师在课堂上要向学生提出要求,禁止学生在教室、练功厅及画室琴房等教学空间随意乱扔垃圾,更不得向窗外扔垃圾,要求学生在课后将垃圾带走扔到洗手间的垃圾桶内。

第三、各练功厅、琴房、画室等教室的桌椅、画具、乐件、练功器材等教学设备要摆放整齐,如果在课堂发生移动,在下课后,任课教师在下课时要组织学生将设备等摆放整齐。

第四、倡议每位教职员工发挥主人翁精神,从我做起,爱护楼内环境,养成随手关灯、关门、关紧水龙头,不乱扔垃圾,节约用电、用纸、用水的好习惯,对于学生破坏环境的不良行为要敢说敢管,形成人人监督,人人爱护的局面。

 

 

 

                             综合管理办公室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