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第六期团推优考试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160

戏剧艺术学院第六期团推优考试成功举办


  为了加强党团建设,贯彻落实校党委、团委的要求,为党组织储蓄先进的后备力量,在青年团员中树立典型,我院于2017年3月13日晚,在1104教室举行了第6期团推优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组织举行,在秉承民主、公平、公开的原则下根据综合考核,评选出33名同学参加考试。本次考试由团委副书记蒋雪主持,开始之前向同学们明确了考试要求及考试中需要注意的各类事项,并对此次活动进行组织和督促。

      团校考试中,团务中心作为巡考深入到同学中去,有效的杜绝了考试作弊行为,在高标准,严要求的监考模式下,保证了此次团推优的质量。而同学们也高度自觉,以零抄袭零作弊的姿态完成了此次考试。同学们纷纷表示,结果通过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答题过程中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理论基础,还对党团建设有了一定了解。


   17日在团学培训部部长吴晓晨的主持下召开了团推优表格分析会。根据同学们参加的各项志愿活动、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取得的荣誉获得团推优的资格。经学院审核,最终有21名同学通过团校考试、成绩合格并符合成为一名积极分子的条件。这些同学将通过校团委的严格筛选,合格者名单将于后续公布。


   此次团推优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共青团组织作为党助手和后备军的重要作用。团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努力的完成各项工作,在得到锻炼的同时也熟悉了团推优开展的具体流程,为下一次的推优入党奠定了良好基础!与此同时也希望更多同学了解团推优,积极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