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编剧骨干人才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稿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10

辽宁省编剧骨干人才培训班顺利结业

为期12天的辽宁省编剧骨干人才培训班1027日在我校戏剧艺术学院圆满完成,全省19名编剧骨干人才顺利结业,学习总结交流会暨结业仪式同期举行。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发展处原处长高立军,艺术发展处朱小桐副处长,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院长张威教授出席了结业仪式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副院长唐鑫主持结业仪式。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发展处朱小桐副处长发言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发展处原处长高立军发言



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院长张威教授颁发结业证书


交流会上,各位学员依次发言,分享了此次学习的感悟与收获,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朱小桐副处长和高立军处长分别作了总结讲话,对大家的艺术创作提出四点建议,艺术来源要有根,主要人物要有魂,核心事件要有理,舞台呈现要有美,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创作道路上,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深入生活,坚持横向交流,坚持打造精品。

结业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