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小学期系列活动报道之三 ——“承恩笃行,绽放青春”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园新诗朗诵会

发稿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10

戏剧艺术学院小学期系列活动报道之三

——“承恩笃行,绽放青春”

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园新诗朗诵会


2023620日上午1000,我院在星河剧场举办小学期系列活动——“承恩笃行,绽放青春”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园新诗朗诵会。张威院长、钟英副院长、各专业系主任、老师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朗诵会。

校园新诗会是一场以诗歌为主题的朗诵会,旨在通过学生的精彩演绎将优秀的诗歌作品进行二次的创作,利用有声语言的表达方式,使学生得到专业方面的锻炼,该活动自2008年创办以来,每年定期举办,已成为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小学期品牌活动。

本次校园新诗会分为青春、承恩、笃行、绽放四个篇章,共十二个节目,综合了朗诵、情景剧以及歌曲、舞蹈等多种表演形式,在主题立意、节目编排、环节设计等方面融入时代元素,全方位展现了播音学子的青春风采。

校园新诗会风采:



那一年中国青年正十八


妈妈稻子熟了


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