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戏剧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376

4月28日下午,戏剧艺术学院在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刘铸出席会议并讲话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佩戴口罩间隔1米就座,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洪渊主持

党总支郭洪渊书记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通报,对学院党务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对七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院长张威对2019年的学院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0年学院内涵发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在总结中她系统梳理了一年来学院学科与科研工作、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国际化交流合作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也客观的指出在学院教师在科研立项、师资队伍建设等还存在一些问题。

副校长刘铸在讲话中表达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亲切问候,对在疫情防护工作中勇于担当、辛勤付出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就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统筹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从严要求自己,自觉进入工作状态;三是要人人参与做好开学的准备工作;四是按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做好学科迎评、科研突破、一流本科建设等常规工作。在讲话中他重点强调就业工作要认真落实好学校就业工作部署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压实二级学院主体责任,发挥全体教师积极性,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学术资源、社会资源等作用,确保2020年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双提升。

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的圆满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全院教职员工的思想、提振了精神状态,全体师生将继续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全身心投身于学院内涵发展建设,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状态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来!会,向全体教职员工发放了学校和学院提供的防疫物资。

戏剧艺术学院张威院长讲话

沈阳师范大学刘铸副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