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发稿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153

  按照《沈阳师范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体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制定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工作安排,9月19日下午1:30戏剧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张威院长主持学习研讨会。

  按照学习研讨工作安排,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洪渊领读学习研讨。他逐字逐句领读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重要内容,领读后他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他指出以文化自信引领红色文化基因传承为主线,阐述了依托红色文化资源加强先进文化建设,培育当代共产党人核心价值观,就要充分把握红色基因资源中所传承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以此引导党员以及身边的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这是用血的代价取得的真理。

  张威院长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主题学习比较圆满地完成规定学习任务,取得了预期学习效果,为学院的主题教育开了好头。希望同志们能够积极主动自学,积极思考并撰写发言提纲,踊跃发言汇报学习心得,把学习与各自工作实际相结合,提升思想理论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守初心与使命意识。

      

                  

                           戏剧艺术学院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