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国家、省政府、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表彰大会

发布者:戏剧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254

   为培育先进典型,弘扬榜样精神,宣扬学习当代优秀大学生的榜样事迹,倡导刻苦学习、努力奋斗的良好风尚,激励戏剧艺术学院学生争做优秀时代青年,2019312日上午在戏剧艺术学院307会议室召开“戏剧艺术学院国家、省政府、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表彰大会。戏剧艺术学院党总支赵岩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李浩主任、辅导员孙艺楠老师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李浩主任主持。


   首先,赵岩书记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发证书,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鼓励获奖学生们再接再厉,发挥榜样力量,带领戏剧学子发奋图强、学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获得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张恒瑞同学代表大家表达了对院领导的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努力,坚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勤奋好学的人、一个严格自律的人!


获得省政府奖学金代表曹誌轩同学表示,为感谢学院及领导的的培养与关爱,会更加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将感谢与感恩化作行动,为人生的画屏涂上绚烂的色彩!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张烨同学讲述了她的自强自立的拼搏经历,表达自己会不负韶华,继续前进,就像她说的那样“青春是用来拼搏和奋斗的!”

此次颁奖仪式体现院领导对学生工作的关心与重视,同时也让优秀学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学业与品德培养的重视,认识到了自己所肩负的榜样带头责任。希望戏剧学子能够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不负青春和热血,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盼,激发广大青年学生争先创优意识,以受表彰学生为榜样,顽强拼搏,刻苦努力,争做优秀时代青年!此次颁奖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主编:李蕾

文案编辑:贾晓雯

戏剧艺术学院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