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戏剧艺术学院舞蹈系在辽宁舞蹈荷花奖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戏剧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666

  由辽宁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辽宁省舞蹈家协会承办的第七届辽宁舞蹈荷花奖评奖活动,于9月27日在沈阳举办。我校戏剧艺术学院获得编导金奖一项,编导银奖两项。

  省内多所高校、专业艺术院团和舞蹈家协会参与了此次比赛,经过评委会评选,终审评出获奖作品15个。其中,我校戏剧艺术学院参赛的作品中,由编导杨晓娜、刘天宜、管琳编排的三人舞《奶奶的皮影我来守》荣获编导金奖;编导胡万勇、李洪墨、张续编排的群舞《家.年》以及编导王璐、李苗苗、张雅妹编排的独舞《星星的孩子》荣获编导银奖。为戏剧艺术学院赢得荣誉,为学校增添光彩。

  辽宁舞蹈荷花奖是经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由省文联、省舞蹈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省级舞蹈艺术专项奖,也是辽宁省唯一的权威舞蹈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

三人舞《奶奶的皮影我来守》荣获编导金奖


群舞《家.年》荣获编导银奖


独舞《星星的孩子》荣获编导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