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戏剧艺术学院15级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7名学生成功签约雅莹集团

发布者:戏剧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515

   11月5日在戏剧与艺术学院1103教室,进行了雅莹集团东北区就业宣讲和招聘面试活动,参与人员有雅莹集团东北区总经理李国亮先生、区域经理徐秀影女士、HR经理张月女士,戏剧与艺术学院潘晓红副院长、涂淑梅副书记及专业内15、16级学生。

   雅莹集团创立于1988年,是一家专注于时尚行业,集设计研发、采购生产、商业零售于一体的现代品牌时装公司,旗下有EP、雅莹YAYING等品牌。本次活动是雅莹集团在辽宁首次定向与学院服装表演专业联合举办的校招面试,提供表演与展示、设计与陈列、营销与管理等职业岗位。期间,学院潘晓红副院长、涂淑梅副书记与企业代表从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融入机制、双师型队伍建设、专业实践内容、就业创业等多角度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方对学院的办学成果、专业学生素质和能力高度赞扬。下一步专业将从订单式培养等方面与雅莹集团探索深度校企合作模式。

   雅莹集团管理人员对学院15级、16级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学生进行了就业宣讲。其中有11个15级学生参加了招聘面试,经过3个多小时的初试和复试,最终7名学生通过企业考核,签署三方协议签约集团公司。本次招聘面试是表演(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人才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多年来专业坚持学校、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和定位,并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围绕辽宁社会经济发展的实际需求,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立了“表演、设计、营销、管理”四位一体化的人才培养体系,本次雅莹集团提供的职业岗位与专业人才培养的达成度较高,很好的实现了专业课程内容和职业岗位的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