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舞蹈系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戏剧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739

   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舞蹈系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于10月26日召开,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郭洪渊,戏剧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旭、副书记涂淑梅,广东省歌舞剧院、宁波歌舞剧院、北京欢乐谷艺术团、深圳世界之窗五洲艺术团、深圳东部华侨城艺术团等五家用人单位和舞蹈专业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戏剧艺术学院舞蹈系主任胡万勇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见面会上,胡万勇主任就舞蹈系目前专业建设情况及取得成果向各用人单位做了介绍。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郭洪渊对用人单位表示欢迎,感谢各个用人单位对19届毕业生的信任,可谓是千里马遇伯乐,才逢明主,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专业为要,做人为先。各院团单位负责人代表依次就本单位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组织结构和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毕业生们通过个人技术表演和剧目展示,充分展现了扎实的舞蹈基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戏剧艺术学院舞蹈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活动已连续举办6年,就业率高达百分之百。戏剧艺术学院多年来重视就业指导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各项有关就业问题的工作,并将延续传统,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攻克就业难关。

毕业生展示


毕业生展示


供需见面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