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伍文化城活动总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23浏览次数:131

玖伍文化城活动总结

为迎接建党九十七周年和改革开放四十年,学院党总支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内容,按照活动部署,集中安排全院党员师生开展五个一“红色行动”即观看一部红色影片;建立一个红色书屋;举办一次红色之旅;开展一次红色讲堂;参观一次红色驿站系列活动。

2018年6月28下午1:30全院党员师生、团学组织成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沈阳玖伍文化城开展了五个一主体活动倾听“红色讲堂”,参观“红色驿站”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在沈阳玖伍文化城二楼的阶梯广场活动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姜旭书记宣读了活动方案并表达了活动开展的教育意义,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干部、积极分子能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思想意识的提高,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学生干部率先垂范,勇当先锋。

学院特邀省委党校王建学教授以“喜迎建党九十七周年、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艰辛路程、重大决策、 改革开放迈入新时代、社会主义制度的完善和发展、巨国效应等内容与全体师生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

在参观红色驿站过程中,全体党员被红色驿站的氛围所感染。党史墙让我们直观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宣誓墙下让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马克思的思想光辉照耀着每个人的思想原点,国际歌谱墙让党员同志们齐声吟唱,红色驿站的参观给同志们留下深刻印象,在各支部党员纷纷合影留念后结束了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感受到党的光辉历史通过这样的载体,易接受、传播快、吸收好,学院也汲取了大量的宝贵意见,计划也将建立学院的红色驿站,拓宽党员教育平台。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学生干部在精神上受到一次庄严的洗礼,深感做为党员的光荣与自豪,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