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系成功举办“旧时光电影院”主题影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23浏览次数:62

传媒系成功举办“旧时光电影院”主题影展

 花样年华,无问西东。2018621日下午13时,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全体师生在星河剧场举办了戏剧艺术学院小学期系列活动——“旧时光电影院”主题影展。我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老师欢聚在星河剧场,共同观看本次主题影展。戏剧艺术学院潘晓红副院长、戏剧艺术学院党总支涂淑梅副书记、戏剧艺术学院胡博副院长以及各专业老师受邀出席。

本次影展共分为7个环节,每个环节环环相扣、精彩纷呈,无不展现出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学生独有的青春色彩,也集中展示了广播电视编导学生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和良好态度,展示了新时期编导人的风采,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影展活动充分展示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学的丰硕成果, 呈现出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追忆过去、放飞梦想的靓丽风采, 是一场视听交融的饕餮盛宴。值得一提的是,本台晚会所有节目的创意、策划、编排,所有音乐、视频、背景素材、动画效果全部由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学生独立完成。

   影展活动倾注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老师学生的热情与心血,得到了戏剧艺术学院领导的赞赏与肯定,现场高潮迭起、互动不断,气氛一度热烈。本次影展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展现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的独特魅力与个性,也为其他戏剧艺术学院小学期系列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利于巩固戏剧艺术学院各专业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