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面向社会招聘乘务(安全)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552

南航面向社会招聘乘务(安全)员 

      南航2018年在沈阳招聘乘务(安全)员的工作即将开始,面试日期为3月29日(9:00至12:00),地点在沈阳黎明国际酒店。本次南航在沈阳招聘的乘务(安全)员都将派往广州、北京、深圳、海南四地工作,不留在北方分公司。

  本次招聘面向全社会适龄青年,男女不限,身高为男175-185cm,女163-175cm,年龄须在1993年1月1日至2000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应聘普通乘务员的人须取得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应聘“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的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学历应聘人员须在2020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非全日制学历人员(含自学考试、现代远程网络教育、成人高等教育等)须在应聘时提供毕业证书。不接受现役军人、武警报名。身体条件须满足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中规定的体检标准。体能条件根据民航局要求,男生在取得安全员执照前须参加民航局组织的安全员初始训练考核。

  面试时,计划应聘乘务(安全)员的无需提供英语证书,面试及笔试环节有英语测试,但是计划应聘“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的要提供相关外语证书,证书的具体要求请查看南航招聘网。

  面试时须携带的材料包括应聘申请表(A4纸,正反打印在一页上),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信网学籍/学历信息查询页(含二维码,有效期三个月以上),外语证书原件、复印件(仅“明珠之蓝”应聘者需提供)。面试时的着装要求为女生须着裙装,不要浓妆、美瞳,尽量将头发盘起,露出额头和鬓角;男生须着正装,配领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