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考研学子,助推考研梦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41



 随着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临近,为了进一步关心和鼓励考研学子,使考研学子在备考中感受到家的温暖,12月20日,戏剧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了为2018届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涂淑梅、辅导员宋明媚、王瑾瑜参加了本次活动。



涂书记代表学院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复习备考情况,提醒学生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以一颗平常心去对待,做好最后的冲刺。并对考研学子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心,咬紧牙关,以最佳的状态完成最后的复习冲刺;二是注重科学方法,有效调适学习压力,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研挑战。




随后涂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发放了精心准备的考研文具套装,包括考试所必需的所有文具,还有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学子送上的祝福卡片。学院领导的关心与呵护,让在寒冬中积极备考的戏剧学子感到无比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最佳状态迎接考研,不辜负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鼓励。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通过建立考研激励机制、设立考研专用教室、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等举措,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