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183

  抚顺市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

  

  1.积极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通过召开综合性招聘会、专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等形式,为辖区内的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有效沟通平台,定期将岗位信息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人才网站发布,提高服务的时效性,并做好跟踪服务,及时为辖区内到企业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办理户口迁移、档案接管、职称评审等人事代理服务。

  2.加强就业信息化建设,定期发布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的人才需求信息,同时在网站上提供全省知名人才供求网站的链接,高校毕业生可免费登录查询息,充分发挥人事人才网信息查询、信息发布、求职登记、招聘应聘等全方位、“一站式”的就业、创业服务功能。

  3.设立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窗口,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就业推荐、跟踪回访等“一条龙”服务。并将高校毕业生、求职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单位、人事代理人员的基本 情况全部录入微机,形成了5大人才信息数据库,及时推荐 辖区内的高校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