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行动成就爱心,让慈善走进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98

在初冬季节用青春温暖夕阳

一.活动主题:

    在初冬季节用青春温暖夕阳。关爱老人,给予老人温暖,传递子女应当多多看望老人的观念,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二.活动背景:

     在沈阳初冬的十一月,在刚刚结束重阳节的十一月,我们应该让步入老年的老人们感受到青少年的朝气,感受我们带去的种种温暖。我们每个人都要经历从童年、少年、青年到壮年、老年的一生,这是任何人无法抗拒的自然规律。所以,尊重老人、敬爱老人尤为重要,我们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决定组织志愿者们前往沈阳市爱达老年公寓慰问那里的老人们。

三.活动目的:

     这次活动本着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培养学生的爱心,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为目的。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共同呼吁更多的人去了解、认识并关怀另一个群体——老年人,最终通过各界人士的关注和关爱,送温暖、送真情、送关怀,共建和谐美好的沈阳。

四.活动时间

      1.招募时间:2017年11月6日17:00前;

      2.节目审核时间:2017年11月9日 –2017年11月10日;

      3.制定节目策划时间:2017年11月10日;

      4.活动宣传时间:2017年11月7日- 8日;

      5.开会时间:2017年11月9日16:40;

      6.活动时间:11月12日(星期日)上午8:00—下午5:00。

五.活动地点:

      名称:沈阳市爱达老年公寓;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民强三街9号。

志愿者事项:

 1.志愿者招募(暂定50人左右):

(1)志愿者通过戏剧力量微信平台下载报名表,线上填写个人信息,发送至青年志愿服务中心邮箱,招募工作定于2017年11月7日启动截止到2017年11月7日下午5:00;

2)前期节目审核;

(3)最终名单通过戏剧力量发布。

2.志愿者全体会议流程:

(1)由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部长介绍本次活动目的及意义,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2)演出环节培训、互动环节培训、交流环节培训;

(3)依据个人意愿收取经费,用于老人们的慰问品购买。


总负责 朱轩达

电话15040727630
报名邮箱448174171@qq.com

要表演型志愿者

截止日期  周四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