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学生参加“2017第二届葛兰诵读文化季诵读大赛(大连赛区)”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7浏览次数:232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和央广网联合主办、中华女子学院协办,以著名播音艺术家、教育家葛兰教授名字命名的“葛兰诵读文化季诵读大赛”于2017916在辽宁师范大学举办。活动的主旨是传承我们优秀的中华文化,与时俱进、推陈出新。让新一代的学生们通过诵读经典,传播国粹、延续传统,推动传统文化和诵读艺术的发展。


   在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戏剧艺术学院由传媒艺术系迟煦主任带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4级周亚强和16级刘雨航两位同学参赛。两位参赛选手在朗诵过程中,声音饱满,感情充沛,对于所选古诗词都有着自己的理解,并进行了合理的诠释,生动地表达出诗歌的内涵及意义。


   本次比赛包括沈阳师范大学、东北大学、辽宁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在内的66个单位的90名选手参与激烈的角逐,我校两名同学脱颖而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4级学生周亚强获得特等奖第一名(全省第一名)。


               2016级学生刘雨航获得一等奖第一名(全场第五名)


                          戏剧艺术学院传媒艺术系迟煦主任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这次比赛较好地展现了我校戏剧艺术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教学成果,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两名同学将代表沈阳师范大学参加“2017第二届葛兰诵读文化季”全国总决赛,预祝两位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展现沈师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