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小学期实践活动系列之二十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2浏览次数:353

  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与广东省歌舞剧院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IMG_8329

  盛夏七月,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与广东省歌舞剧院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校学子有机会走到演出一线体验历练,舞蹈团有机会接触行业新鲜血液再生活力,开启舞蹈人才培养的“校团合作”的新模式。舞蹈演员需要职业性、创新性,通过校团合作的方式,学生可以知识、实践等全方位的多元发展,舞团在实习过程中也可以挖掘更多优秀的人才。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ý855505FileRecvMobileFileIMG_8468(20170705-155836).jpg

  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是专门培养高等艺术人才的摇篮,专业教学设施和教学设备水平堪称全国一流。学院以德育为本,以教学为中心,坚持德艺并重,教学与科研并重,教学与实践相结合,以培养集“艺术表演、艺术教育、理论研究”于一体的高素质复合型高级艺术人才为己任。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ý855505FileRecvMobileFileIMG_8464(20170705-155505).jpg

  广东省歌舞剧院是广东省文化厅直属的国有专业艺术表演团体。六十多年来,人才辈出,名家荟萃,涌现出一批全国知名的艺术家。广东歌舞剧院作为华南最具实力的艺术院团之一,云集了国内在舞蹈、声乐、舞台设计制作等艺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顶尖人才,同时还长期担负着广东省重要对外文化交流的任务,在国内外有着良好的声誉和重大影响力。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ý855505FileRecvMobileFileIMG_8390(20170705-155229).jpg

  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与广东省歌舞剧院双方本着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行强强联合,为中国的舞蹈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