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小学期实践活动系列之二十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245

  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与深圳市大围屋艺术团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IMG_8330(20170704-085144)

  盛夏七月,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与深圳市大围屋艺术团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校学子有机会走到演出一线体验历练,舞蹈团有机会接触行业新鲜血液再生活力,开启舞蹈人才培养的“校团合作”的新模式。舞蹈演员需要职业性、创新性,通过校团合作的方式,学生可以知识、实践等全方位的多元发展,舞团在实习过程中也可以挖掘更多优秀的人才。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ý855505FileRecvMobileFileIMG_8400(20170705-160439).jpg

  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是专门培养高等艺术人才的摇篮,专业教学设施和教学设备水平堪称全国一流。学院以德育为本,以教学为中心,坚持德艺并重,教学与科研并重,教学与实践相结合,以培养集“艺术表演、艺术教育、理论研究”于一体的高素质复合型高级艺术人才为己任。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ý855505FileRecvMobileFileIMG_8388(20170705-160141).jpg

  

  深圳市大围屋艺术团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接受龙岗区文化馆日常管理及业务指导,同时具备民办非企业资质,拥有包括国家一级编导的各类专业人才,是一支管理完善、表演水平精湛的专业演职队伍,是一支具有优良传统和相当艺术实力的歌舞剧艺术表演团体。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ý855505FileRecvMobileFileIMG_8468(20170705-155836).jpg

  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与深圳市大围屋艺术团双方本着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行强强联合,为中国的舞蹈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