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小学期实践活动系列之二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226

  舞美系小学期实践活动--优秀作品展

  

  2017年6月28日舞台美术系在学院一楼展厅举办了2017年度舞台美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学优秀作品展,本次活动作品包含了基础课、专业课、创新创业课等教学内容,参展作品有绘画类(专业效果图绘制)、平面构成、立体构成、材料构成、彩陶、灯光设计作品、舞台美术设计作品、人物造型设计作品、数字媒体设计作品,涵盖了本专业年级的学生作品达到百余件。

  IMG_5922

  图为观展师生

  本次展览对于激发学生创作热情、加强专业交流有着积极作用,教师对部分作品进行了点评,师生的互动也是本次展览的亮点。学院领导、师生都参观了本次的展览并对优秀作品给了一定的好评,展览现场各位领导、教授对我系专业教学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对学生作品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表演专业教师对部分作品提出了合作教学意向。

  IMG_5931

  展览现场

  IMG_5924

  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