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小学期实践活动系列之十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292

  戏曲系青年教师剧目课程成果展示异彩纷呈

  6月29日—30日,在小学期接近尾声之际,戏剧艺术学院1101“黑匣子”小剧场接连上演了戏曲系青年教师的压轴好戏。

  继“戏曲系小学期学生职业素养提升技能大赛”及“戏曲系小学期期末教学剧目排演”等学生活动之后,戏剧艺术学院戏曲系青年教师也纷纷登台,展演了《红娘》《挡马》《小放牛》《游园惊梦》《拜山》《玉门关》等教学剧目。活动中青年教师不畏酷暑,粉墨登台;教授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细致点评,帮助青年教师查找问题,解决困惑;学生们更通过观摩提升了自身的艺术水平,近距离学习了刻画人物的技术技巧。

  此次活动不仅为青年教师专业能力的提升和舞台风采的展示提供了平台,教授专家的点评更有助于推动建设更加系统、良性、常态的教学过程,为培养高质量师资队伍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