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小学期实践活动系列之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220

  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舞蹈系为增强学生的舞台艺术实践能力,强化学生的学术论文写作水平,连续三年举办“学子杯舞蹈比赛” 。

  6月27日,“第三届学子杯舞蹈比赛”在戏剧艺术学院110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舞蹈比赛的领导、嘉宾有沈阳师范大学教务处王晓丽处长,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张威院长,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党总支姜旭书记,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潘晓红副院长,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党总支涂淑梅副书记。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舞蹈系多位教师应邀担任了本届舞蹈比赛的评委。

  第三届“学子杯舞蹈大赛”经过初赛甄选后,共有24个舞蹈作品,33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以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对参赛节目进行评比,采取百分制,将评委的平均得分的方式来进行成绩的判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优秀表演奖10名。

  其中“学子杯舞蹈大赛”优秀奖作品有:《赞哈》、《安和桥》、《母亲》、《祭礼长生天》、《look at me now》、《觉》、《同行》、《徽娘》、《茉莉花》、《英吉沙小子》;三等奖作品有:《丽人》、《亲爱的》、《哥哥》、《我的独舞》、《光明行》、《痒》;二等奖作品有:《茉莉花开》、《最爱》、《二点一线》、《翡翠》、《红蜻蜓》;一等奖作品有:《卷珠帘》、《passing time》、《望月》。

  这一场比赛,让同学们舞动了青春,施展了才华,张扬了个性。新时代赋予了大学生新的思想,学生们把这些创意融进了各自的舞蹈中。无论是内容还是形式,参赛的作品水平都让人赞叹。看大学生的舞蹈,让人充满了力量与希望,梦想就在手中,未来就在手中,就让我们激情飞扬,舞动青春,舞动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