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小学期实践活动系列之八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4浏览次数:211

戏剧艺术学院小学期实践活动系列之八


----戏剧学院与江苏广电签约教育基地

6月24日上午,戏剧艺术学院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签约艺术实践教育基地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管理部朱玉华主任,《未来金话筒》大赛周峻主任,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郭洪渊处长,戏剧艺术学院张威院长,党总支姜旭书记,潘晓红副院长,党总支凃淑梅副书记,以及百余名师生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戏剧艺术学院传媒艺术系迟煦主任主持。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是国内综合实力最强、品牌影响力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省级广电媒体之一,其主办的《未来金话筒》大赛更是得到了参赛选手和业界专家学者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可以说,我院能够与江苏广电教育频道签约建设艺术实践教育基地,不仅会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高水平平台,更能在多方面宣传戏剧艺术学院和江苏广电教育频道,可谓是双赢!


为期三天的江苏广电第五届《未来金话筒》沈阳赛区比赛在我校戏剧艺术学院502演播厅和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圆满结束。在此次比赛中,我校戏剧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共有7人闯进决赛,最终,2014级周亚强和2016级杨轶茗两位同学成功晋级沈阳赛区12强。其中,周亚强夺得沈阳赛区冠军!预祝两位成功晋级12强的选手可以继续努力向南京总决赛发起冲击,为母校争光,为自己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