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小学期实践活动系列之十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63

  戏剧艺术学院戏曲系小学期期末教学剧目展演活动一览

  

  6月19日,戏剧艺术学院戏曲系小学期期末教学剧目展演活动正式揭开帷幕。经过将近一周时间的剧目响排和彩排,戏曲系师生们终于为本学期的剧目教学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小学期期末教学剧目展演活动内容涵盖了《小放牛》《击鼓骂曹》《挡马》《楚宫恨》《虹霓关》等重要教学剧目,不仅帮助学生提高了塑造人物的艺术能力,帮助他们夯实了唱念做打的戏曲基本功法,而且为他们艺术实践能力的提升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学生们走出剧目教室,得到了站在舞台上全面进行艺术实践的宝贵机会,不仅提升了他们的艺术实践水平,为今后戏曲系剧目课教学的顺利推进提供助力,更体现了戏剧艺术学院以舞台艺术实践为指向的办学宗旨,让学生们能够在艺术舞台的广阔空间中施展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