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小学期实践活动系列之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72

戏剧艺术学院小学期实践活动系列之二


----毕业十年“青春奋斗史”毕业生交流会

2017年6月20日下午13:30,主题为“毕业十年—青春奋斗史”的戏剧艺术学院毕业生交流会在戏剧艺术学院1101教室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青春奋斗史”。整体分为三个板块包括:青春篇、奋斗史、未来史三个部分。活动的每个环节都以视频采访资料衔接,展示戏剧艺术学院毕业十多年的毕业生风采,让毕业生亲自讲述他们奋斗历程,分享经验,同时这些优秀毕业生发挥自己的社会能量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活动现场主持人还对回校的优秀毕业生进行现场采访。台上台下亲切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过程中感恩,抒情,师生们都感慨万分。


活动尾声,传媒艺术系副主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同时也是本次活动的发起者金沐老师上台发表了讲话。

活动最后,戏剧艺术学院领导、专业教师与回母校参加此次活动的优秀毕业生们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为在校的专业学生们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