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社团节之沈阳师范大学第五届“爆笑沈师”短剧小品大赛胜利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182

沈阳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社团节之沈阳师范大学第五届“爆笑沈师”短剧小品大赛胜利闭幕!



“爆笑沈师”短剧小品大赛顺利闭幕




全程回顾

“话不完的秀美山河,颂不尽的隽永传奇”沈阳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主体活动“爆笑沈师”短剧小品大赛今天在戏剧艺术学院星河剧场顺利闭幕!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戏剧艺术学院团委承办、戏剧艺术学院戏剧社执行承办。

为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  搭载大学生艺术实践平台,展示大学生的风采,丰富大学生的精神生活、丰富社团文化节主体活动内容,特举办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以培养大学生对于戏剧的爱好以及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主线,加强各学院之间的联系和互动为目的。以“爆笑沈师,欢乐戏剧”为主题开展活动。




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校学生会主席毕翰文、校学生会副主席、戏剧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王鑫龙、戏剧艺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团委副书记蒋雪、戏剧艺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文娱活动中心主席王雪媛。

《爆笑沈师》,从初赛到决赛所有选手历时六个月的紧张筹备,加上学院导师的悉心指导。5月17号终于迎来了爆笑沈师的决赛 ,首先由校内的舞蹈社团献上了激情无限的开场舞,其后播放了本次爆笑沈师精彩的宣传片,然后比赛正式开始,每个团队比赛开始前都会播放自己学院关于爆笑沈师的宣传片,再由六支队伍依次表演。比赛最后由我院2014级表演专业的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据葬>>。他们用专业扎实的演技,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赛事剪影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旅游与管理学院)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期间,由我院同学沙冠辰作词作曲演唱了一首爆笑沈师主题曲<<向梦想致敬>>,引好评无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




(戏剧艺术学院)


比赛结果

一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

二等奖:旅游管理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三等奖: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佳编剧奖:美术与设计学院

最佳创意奖:旅游管理学院

最佳风采奖: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本次活动给了我校大学生一个展示自身的舞台,给沈师校园里带来了阵阵欢笑,更给了参赛队员自信,对参赛队员的个人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使戏剧艺术学院的魅力在沈阳师范大学再度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