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淘杯”沈阳师范大学第五届舞林大会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587

“笑淘杯”沈阳师范大学第五届舞林大会初赛圆满结束!



 沈阳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主体活动——“笑淘杯”第五届舞林大会初赛于2017427日圆满结束。

  本届舞林大会舞种分为民族舞,现代舞两大板块。 秀出最炫舞姿,绽放沈师异彩。

 这场比赛经过前期紧密的筹划与全面的征集,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重视以及大力的支持,最终15只现代舞和6只民族舞选手走进了戏剧1101小剧场的初赛现场,动感的音乐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选手们都以精彩的舞姿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6只现代舞和6只民族舞选手进入了决赛的战场,本次大赛即将进入人气网络评选环节,亲大家拭目以待,为自己心仪的参赛队投票。以下是晋级名单。





                                        精彩展示




Marvelous Robot Crew




一抹涵阳



ns power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



awesome



民族舞队



   本次大赛由笑淘网倾情打造。笑淘网提倡学生绿色购物,合理消费的理念,以价格优势为大学生提供优质服务。我潮 我省 我笑淘。


   笑淘网-大学生专属优惠券购物平台


   恭喜所有晋级决赛的选手,期待决赛更精彩的你们!201766日,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