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行动:不忘初心,但行好事,志愿者招募开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98

【志愿发布】雷锋行动:不忘初心,但行好事,志愿者招募开始!




爱心助力,你我同行





   2017年3月5日,是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3周年的纪念日,也是第53个“学雷锋日”。53年的发展和沉淀,“雷锋”已不仅仅是一个人的名字,“雷锋精神”也不仅仅是一个人的精神,“雷锋”和“雷锋精神”像是一座高峰,已深深嵌入到中国人灵魂的广袤土地中,成为中华民族精神中一个闪亮的符号。学习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已成为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在学雷锋活动中领略雷锋精神,受到心灵的洗涤,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活动内容&FAQ


    为抓住契机,进一步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戏剧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计划开展一次“爱心助力,你我同行”慰问爱达老年公寓志愿活动。

   这次活动本着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培养学生的爱心,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为目的。通过这次活动,共同呼吁更多的人去了解、认识并关怀另一个群体——老年人,最终通过各界人士的关注和关爱,送温暖、送真情、送关怀,共建和谐美好的沈阳。


志愿活动


时间3月18日下午      


地点:爱达老年公寓


志愿招募须知


1.本次招募表演性性志愿者(京剧、乐器优先考虑)。


2.报名方式:发送 姓名+年级+专业+电话 至报名邮箱:xijuzhiyuan@163.com


3.报名截止日期:3月16日晚上9点前


4.联系人:朱轩达


联系电话:15040727630

主编:王元超

责编:李昀羲

戏剧艺术学院团委

2017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