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活动之“温暖相伴 珍藏一生”寝室动感影集征集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155

双十活动之“温暖相伴 珍藏一生”寝室动感影集征集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12517:3019302016“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之温暖相伴,珍藏一生寝室动感影集征集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圆满完成。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为各学院心理协会分会长,分别是生命科学学院分会长、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分会长、软件学院分会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长、文学院分会长、体育科学学院分会长、化学化工学院分会长、教育技术学院分会长、教育科学学院分会长。校勤工助学中心主任、大学生记者团团长、新媒体联盟主席、师大电视台台长、四大生活区自管会主任、副主任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大赛。比赛气氛融洽,温情感人。



   比赛伊始,主持人对到场评委、嘉宾、参赛选手以及观众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针对本次大赛的相关比赛细则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后,比赛正式开始。

1号团队带来作品《四个人的小窝 一个家的温暖》,四位清新脱俗的小女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自信稳健的演讲和颇具中国风的扇子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2号团队带来《霸道总裁208》,她们表现灵动活泼,轻松自然,幽默风趣的舞蹈瞬间将比赛推向一个小高潮。




   3号选手的表演别具一格,他们以自己编写的三句半作为表演内容,新颖搞笑的台词,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广泛喜爱。




   4号团队的汉藏双语诗朗诵,缱绻深情,温馨动人。




   5号团队的展示更加别出心裁,默契的配合为大家带来一系列幽默的舞台剧,无论是肢体表达方面还是台词展现方面均做出了精彩的演绎。




   来自体育科学学院的6号团队,借以精湛的格斗表演和武术表演,极大地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引得阵阵欢呼。




   7号团队带来作品《盛夏的果实》,清晰流畅的语言以及大方自信的表达赢得了一片好评。



   8号同学以舞台剧的形式另辟蹊径,俏皮可爱的动作为她们的表演锦上添花。




   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并邀请评委和选手上台合影留念。至此,2016年“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之“温暖相伴,珍藏一生”寝室动感影集征集大赛已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出师大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还进一步加深了寝室同学间的感情,提升和丰富了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轻松和谐的的氛围中工作学习,放飞自我,砥砺人格。祝愿他们可以在日后的学习中继续将这种美好的品质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筑梦起航。




最后一组9号选手们,凭借多元化的表演及成熟老练的台风成功压轴,可谓是余韵悠悠。

最后一组9号选手们,凭借多元化的表演及成熟老练的台风成功压轴,可谓是余韵悠悠。v

最后一组9号选手们,凭借多元化的表演及成熟老练的台风成功压轴,可谓是余

最后一组9号选手们,凭借多元化的表演及成熟老练的台风成功压轴,可谓是余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