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活动之“风华正茂 影动青春”青春微电影征集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138

双十活动之“风华正茂 影动青春”青春微电影征集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122173019:302016“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之风华正茂 影动青春青春微电影征集大赛决赛于博文楼111教室圆满完成。




   国际商学院心理协会分会长张晔、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分会长李铭夷、管理学院分会长朱顺杰、生命科学学院分会长王爽、教育科学学院分会长张潇、文学院分会长姜力萌、软件学院分会长陶静、外国语学院分会长吴江波担任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9位选手表现优异,比赛现场气氛融洽。




   主持人对到场评委、参赛选手以及观众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1号选手张芷毓带来作品《谁的青春不迷茫》,以校园生活为背景,通过制作精美的影片,表达了只要有梦,谁的大学生活都不迷茫的主题,清唱《我只在乎你》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号选手刘菁怡的作品再现了寝室日常生活,突出了大学友谊来之不易,一段微电影番外篇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大学时光的珍贵。3号选手谭必曲的影片以高考经历为故事线索,配以动情的演讲,诠释着自己对青春的独道见解。




   4号选手王婧琦的作品《青春无悔》介绍了三个年轻人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的励志故事,动听的吉他弹唱获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5号选手范婷婷展示的作品《追梦少女》,以梦想为马,告诉大家“别放弃,再坚持一下就是成功” ,为每一个为了理想而奔跑的少年代言。6号选手曲湾独辟蹊径,别出心裁,不仅带来了精美视频《有那么多话想说给你听》,还和小伙伴们共同展示自创舞蹈,青春洋溢的气息扑面而来,现场气氛也一度达到高潮。紧接着7号选手杨吉庆的作品告诉大家正值青春的时候要怀揣梦想,勿忘初心,方得始终。8号选手廖颖带来的作品《青春这件小事》,追忆了往昔青春路上的坎坷经历,将成长的感悟用温馨柔美的语言向大家娓娓道来。9号选手赵宇航压轴出场,作品《我们的“青春垃圾”》以一点一滴的生活小事表达了“最美好的时光我们要一起走过”的美好信念,呼吁大家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并邀请各位评委和选手上台合影留念。至此,2016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之“风华正茂 影动青春”青春微电影征集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成功将生活中的点滴温情融入到对青春的感悟中,使学生们正确认识到大学时光在整个人生中的重要地位,为青春指引方向。更体现了师大学子为了自己的理想不断拼搏,不断奋勇前进的昂扬品质,相信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他们一定会披荆斩棘,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