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活动之“昂扬青春 点燃梦想”军训故事讲述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3浏览次数:181

双十活动之“昂扬青春 点燃梦想”军训故事讲述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12117:3019:102016“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之昂扬青春 点燃梦想军训故事讲述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软件学院辅导员夏宇、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张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李俊雅、粮食学院辅导员冯洲静、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刘君杰、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辅导员宫贺、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辅导员邹佳錡、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林楠、戏剧艺术学院辅导员刘微。沈阳师范大学勤工助学中心主任、新媒体联盟主席、师大电视台台长、四大生活区自管会主任及副主任担任本次大赛的嘉宾,各学院心理协会分会长也纷纷到场,比赛现场氛围融洽,选手准备充足,比赛进行顺利。




   比赛伊始,主持人在对到场评委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后,比赛正式开始。




   1号选手来自软件学院的高明立声情并茂的回忆了军训的美好点滴,带着真挚之心感谢时光和友情,优美的舞蹈更是锦上添花。






   2号选手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于琪龙借以幽默风趣的方式与大家分享了融入新集体的心路历程,演唱的强军战歌更使大家充分的感受到了军人的精神和力量。3号选手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韩帅带来一首英文歌曲,充分展现出了师大学子崭新的风采。4号选手来自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车世民通过生动的情景剧,再现了军训时辛苦且有意义的生活,传达着一份坚持与感动。




   同样,5号选手来自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的王春倩与她的同学们也通过再现开学初识、回忆点点滴滴,为大家展示了独属于她们的那一抹感动,引起在座观众们的共鸣。6号选手来自戏剧艺术学院的兰宇更是别出心裁,与他的乐队合作带来了原创歌曲,以大学日常生活为创作灵感,获得连连掌声。7号选手来自粮食学院的唐丽盈饱含深情地回味了军训时发生的有趣的、温馨的故事,为大家带来的军训舞蹈,充炽着积极和向上的力量。8号选手与他的搭档们则是以小品的形式带大家重回军训时光,一桩桩小趣事制造着欢乐,使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9号选手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钟平以一曲军训版《同桌的你》讲述了他对军训的记忆与理解,形式新颖,感情饱满。10号选手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王健宇讲述了自己身为助教特殊的军训经历,有收获,有感动,锲而不舍的军人梦,更是体现了崇高的理想和追求。








   选手们用动情的演讲、精美的幻灯片以及精心准备的才艺展示,为大家带来了欢乐与感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选手们对军训和友谊加深了理解,更使所有人对军训的认识提升了境界,同时也紧扣了本次大赛主题——“昂扬青春,点燃梦想”,希望他们带着这份温暖和勇气,更加坚定地走好未来的旅途,祝福他们,这条人生路,能够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