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工场关于遴选第四批创业团队开展实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157

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工场关于遴选第四批创业团队开展实训的通知


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实践实训,让创意好、有热情的优秀项目团队优先进入选育和培育基地,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大创中心拟组织第四批创业团队遴选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 招募数量与答辩资格:
创新创业实训工场拟招募15个项目团队,已提交申请且通过资格审查的项目团队均可参加。
    二、活动形式
   项目遴选采用路演答辩方式开展,专家评委通过对团队的项目展示做现场赋分,确定入驻资格。
   三、路演活动安排
   1、路演材料上报时间:2016年12月5日下午3点前,逾期按弃权处理。
   2、路演时间:2016年12月6日上午8:30开始,按照申报团队性质和项目名称字母顺序排序。
   3、路演要求:各团队按照5分钟的项目介绍和3分钟的现场答辩参赛。
   4、上报文件要求:项目路演PPT文件的命名格式“项目类别+项目名称”。
   四、审核原则
   1.路演项目要有明确的专业依托,项目创新性作为评价的主要考核内容;
   2.项目具有可执行性、可落地性,或已经落地运营且运营状况良好;
   3.团队人员结构合理,能够保证项目日常运行的连续性;
   3、创业项目具备良好的市场潜力、发展前景及盈利可能;
   4、凡具备以下条件的项目优先考虑:
   (1)在创新类比赛中获奖后继续深化的项目或在创业类比赛中获奖后落地的项目;
   (2)有一定实施基础的项目。
   备注:
   1、入选的项目团队要签署《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工场入驻协议书》;
   2、入场团队需在签订协议后严格按照实训工场日常运营考核管理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
   地址:创新中心楼520室
   电话:86505828(内线76630)
   邮箱:synudczx@163.com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6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