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之“情溢笔尖 漫描心灵”心理四格漫画创意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157

2016年“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之“情溢笔尖 漫描心灵”心理四格漫画创意大赛决赛圆满完成


   11月30日17:30至19:00,2016年“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之“情溢笔尖 漫描心灵”心理四格漫画创意大赛决赛在博文楼403教室顺利举行。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为各学院心理协会分会长,他们是软件学院分会长陶静,国际商学院分会长张晔,旅游管理学院分会长李唯璇,古生物学院分会长金雨辰,化学化工学院分会长刘晓昕,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分会长李铭夷。


   比赛伊始,主持人即对到场的评委,参赛选手以及观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首先是1号选手刘美君带来的作品《不惧孤独,等待爱》,通过精彩的才艺展示,向评委和观众表达自己对爱的看法。2号选手沈锦文的的作品《心灵是一颗会开花的树》,以自己的切身经历为主题,讲述了自己的创作灵感和感悟,关爱心灵,温暖前行。3号选手张金玲带来作品《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利用稳健的台风和声情并茂的演讲,表达自己对理想的不懈追求,感染了在座的评委和观众们,引人深思。紧接着上台演讲的是4号选手赫敏,她的作品是《意外的大学》,运用平易近人的话语和清新的演讲风格,抒发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随后上台进行展示的是5号选手王宇航,作品为《拒绝网络暴力》,举例时事事件,表达对网络暴力的深深不满,并不失真情的呼吁大家共同努力,共同监督,一同制约,远离网络暴力。



   随着选手的纷纷出场及精彩演说,比赛已渐渐进入白热化。6号选手贾思凡带来作品《勿忘初心,保持本真》,成熟的演讲配以精美严谨的PPT,表达自己对梦想的坚持和追逐,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接下来上台展示的是7号选手张启升,作品为《梦想》,在优美的背景音乐中,深刻动人的演讲可谓是出神入化,简单利落的文字表达出对梦想和青春独到的见解。8号选手张文秋带来作品《亲情》,一言一语,表达了对亲情的感恩,对父母多年来的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9号选手徐薇压轴出场,作品是《那段青春路》,通过幽默风趣的话语,传达了青春正能量的主题,呼吁大家要怀揣梦想,珍惜身边人。



   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并邀请评委和选手上台合影留念。至此,2016年“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之“情溢笔尖 漫描心灵”心理四格漫画创意大赛决赛圆满完成。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各位选手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彰显了师大学子传播正能量,不抛弃不放弃的良好品质,而且在比赛中,将会进一步激发自己的潜能,挑战自我,努力拼搏,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思想,有追求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