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活动之“风华正茂 影动青春”青春微电影征集大赛复赛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6浏览次数:140

双十活动之“风华正茂 影动青春”青春微电影征集大赛复赛圆满完成


   2016年11月22日17:30至19:00,2016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不忘初心 助梦起航”心理健康活动之“风华正茂 影动青春”青春微电影征集大赛复赛于弘文楼201和202教室圆满完成。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协会网络资源部部长马小棠、副部长李雨萌、副部长杜陈杰,网络资源部干事梁哲溪、杜芸芸、曹鹏飞。




   此次大赛面向全校的22家学院征集作品,经过各学院的推荐以及大学生心理协会的筛选,最后共有22份优秀的作品成功在复赛现场进行了展示。他们的作品符合“风华正茂 影动青春”的主题,完美的诠释了青春的意义。




   首先,主持人对到场的评委和选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感谢他们对活动的支持与配合,之后对本次复赛的评分规则进行了详尽的描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各组选手们都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认真精彩的展现,在一段段精美的视频中,选手们有的选取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为背景,讲述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有的以安静温柔的旁白作为电影线索,感染着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还有些通过播放幽默有趣的生活故事,吸引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眼球。生动活泼、制作精美的微电影在选手别出心裁的演绎下,真正彰显了师大学生昂扬的精神面貌,得到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在场的评委从主题、内容、情感、表演、技术等方面对每一份作品进行了公正的评判,本次评分采用100分制。比赛的最终结果将于近期在微信平台公布。

   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并邀请各位评委和选手上台合影留念。至此2016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之 “风华正茂 影动青春”青春微电影征集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师大学子的创意与能力,更提高了全体学生对微电影制作的兴趣,同时也为“双十”系列活动复赛阶段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大赛,学会观察生活、抓住灵感、留心身边事、大胆创作,导演自己的人生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