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校级五星级社团Ns―power街舞社社长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4浏览次数:702

  
戏剧艺术学院校级五星级社团Ns―power街舞社社长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图片1


  2016年8月31日19时许,我院校级五星级社团Ns-power街舞社社长换届仪式于戏剧艺术学院2205的教室成功举办。我院舞蹈表演专业的吴熙俣担任新一届街舞社社长,空中乘务专业的顾晓鹏担任新一届街舞社副社长。
   本次换届大会由原街舞社社长杜伯炎等社团内部管理人员担任评委,校学生会副主席社团建设中心主任向星叡、戏剧艺术学院副主席社团建设中心主任李宗泽参加了本次换届活动。

  

  图片2

  

  图片3


  本次换届大会的形式和以往不同。竞选者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和舞蹈展示,随后回答评委提问的关于社团发展的问题。经过激烈角逐,顾晓鹏与吴熙俣两位同学脱颖而出。在舞蹈展示环节中,顾晓鹏的breaking技巧十足,他的舞蹈展示让换届大会的现场更加精彩、热烈。吴熙俣的jazz性感张扬,引来现场的阵阵掌声。最终吴熙俣以扎实的舞技与真诚的态度打动评委成为新一届的街舞社社长。在今年五月的“舞林大会”中,两人都为舞林大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并且在舞林大会中获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宣布结果后,原社长杜伯炎与新任社长、副社长进行了工作交接,也提出了关于街舞社未来发展的希望。

  

  图片4


  我们相信,Ns―power街舞社在吴熙俣社长、顾晓鹏副社长的带领下,一定会有一个更加惊艳的未来!本次换届活动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和激情魅力,表达了他们对社团的热爱和舞蹈的坚持,希望他们能够怀揣自己的舞蹈梦想继续杨帆远航!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自己喜欢社团中,与自己的梦想并肩同行!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