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学子杯”舞蹈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81


第二届“学子杯”舞蹈比赛

  6月26日,戏剧艺术学院舞蹈系举办了第二届“学子杯”舞蹈比赛。我院张威院长、姜旭书记、潘晓红副院长、涂淑梅副书记、胡博副院长以及各部门、系主任出席了此次活动。校督学姚泳全教授、辽宁省舞蹈家协会秘书长刘思展教授、戏剧艺术学院马景星教授担任本届比赛评委。我院姜旭书记为比赛致辞。

举办舞蹈比赛,意义在于增强戏剧艺术学院舞蹈系学生的舞台实践能力,强化学生的专业技术技巧与舞台表演能力,缩进从学生向演员过渡的距离。本次大赛不光有专业性的舞蹈比赛,更有为提升我系学生的学术论文写作水平,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培养沈师舞蹈应用复合型人才的学子杯论文比赛。

 此次“学子杯舞蹈大赛”,经过初赛甄选后,共有24个舞蹈作品,3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学生们用最饱满的精神情绪展现后,三位评委打分并以平均分的形式选出优秀表演奖10名、三等奖6名、二等奖5名、一等奖3名四种奖项。

 翩翩起舞,舞不尽青春的花样年华,肆意舞动,舞不完心中的梦想无限。伴随着戏剧艺术学院第二届“学子杯”舞蹈比赛的成功举办,打造属于沈师舞蹈的优秀品牌,不断输出高精尖多栖发展的舞蹈人才,为沈师再创辉煌。

姜旭书记致辞

学生演出照片

学生演出照片

学生演出照片

学生演出照片

学生演出照片

学生演出照片

学生演出照片

嘉宾与演出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