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美术系专业教学汇报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70

舞台美术系专业教学汇报展

为了丰富我院舞台美术系学生的实践教学,加强学生实践能力,促进学生专业交流,615日——24日,戏剧艺术学院舞台美术系主办了专业教学汇报展。本届作品展由我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两个专业的13级、14级学生共同参与,参展作品达60件。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按照舞台美术设计、灯光设计和化妆设计三个专业方向分别呈现。题材上注重与剧目教学紧密结合,在观念表达与材料的选择上体现不同的风格,作品既表达了专业的本体特性,又将民族传统元素与国际化设计的时尚元素有机结合,体现出较为扎实的专业功底。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作品共36项,在形式风格上有颇具创意的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也有贴近时代的动漫设计,在设计理念、工艺手段、与社会需求接轨等方面均有各自探索。

尽管有些学生作品还尚显稚嫩,但透过作品,展现给我们的是学生们的青春锐气和专业才华以及指导教师么得辛勤汗水。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