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小学期启动仪式暨第八届校园新诗会主题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62


           2016小学期启动仪式暨第八届校园新诗会主题经典诵读大赛

                       

戏剧艺术学院2016小学期启动仪式暨第八届校园新诗会主题经典诵读大赛于6月15日在星河剧场举行,校教务处副处长代钰,校督学办公室老师,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仪式上,潘晓红副院长宣读了2016年小学期活动方案,对小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张威院长为小学期活动致辞,并与教务处代钰副处长共同为小学期启动仪式鸣锣,在锣鼓声中拉开了戏剧艺术学院2016年小学期活动的序幕。

启动仪式上以宣传短片的形式对我院以往的小学期活动加以回顾,随后,磅礴大气的齐诵《亲爱的母校》拉开了新诗会的大幕,本届新诗会以“校庆六十五周年”为主题,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致敬”,有《中国的声音》向母校致敬,有《相信未来》向梦想致敬,有《少年中国说》向祖国致敬;第二篇章, “真情”,《妈妈的监牢》是亲情的呼喊,《那年诗情》是爱情的低喃,《寄自高原》是磅礴的歌颂;第三篇章“展望”,舍不下《同学》情义,割不断《青春》梦想,《我怀念的不是大学》而是大学里的你们。诵读比赛在戏剧艺术学院金沐、迟煦等青年教师老师的带领下圆满收官。本次新诗会首次尝试与东北新闻网合作,采用微信公众账号投票的方式预热,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经典诵读比赛的成功举办给学生们提供了实践的平台,不仅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对朗诵的的兴趣爱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对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教务处代钰副处长和戏剧艺术学院张威院长共同为小学期启动仪式鸣锣

戏剧艺术学院张威院长致辞

戏剧艺术学院潘晓红副院长宣读小学期方案

戏剧艺术学院姜旭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奖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