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之签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191

 团日活动之签字仪式

  

    为提高同学们的净网意识,构造良好的网络环境,2016年6月7日(星期二)正午12时许,我院于戏剧大厅开展了“团日活动之‘清朗网络微空间,传播青春正能量’互联网+你我他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引起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团委书记李浩老师率先在签名板上签字,这一举动不仅标志着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也以自身为标榜,拉开了净网的帷幕。

    活动开始前,由我院学生会团委组织部部长蒋雪,为现场同学讲解了签字活动的具体流程以及开设此次活动的意义,她提出,要将绿色上网这一观念刻画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活动中,我院同学积极加入到签字仪式中去,将自己的姓名镌刻在宣传板上,并承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拒绝不良网络诱惑,以自身为标榜,绿色上网。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打响了“清朗网络微空间,传播青春正能量”这一主题,同时也对同学们的上网行为起到了一定的管束性作用,倡导大家做一个向上向善的好青年,做一个文明守法的好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