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182

  团日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青年中集中开展“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争做文明守法好网民”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增强广大团员的社会责任感,戏剧艺术学院团委组织部带领志愿者们,从专业角度出发,结合专业所长开展了惠民工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我们共召集了34名志愿者,每名志愿者来自不同的年级不同专业,都是在专业上有所特长的同学,他们组成三个队伍,于2016年6月4号早上九点分别到达了百花小区、民丰社区、牡丹社区三个社区。活动开始,每队志愿者将惠民工程宣传展板和条幅摆放在社区广场中,在社区中广泛宣传戏剧艺术学院的特色惠民工程,认真耐心的向社区居民讲解惠民的艺术资源和艺术教育质量。

  摆放的展板中有惠民工程每月的课程表还有上课的展示。志愿者在巩固以往我校艺术惠民培训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与社区人民分享戏剧学院的特色课程和戏剧文化。详细的解答了如何到达学校的路线和如何进行学习的方式。

  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左右,所有的志愿者齐心协力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大量的工作,召集了社区对惠民工程感兴趣的居民在一起详细讲解,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活动结束后,我们的志愿者也积极的带走了所有的垃圾,完美的结束了志愿活动,也展现出了我们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也把戏剧艺术学院的惠民工程带给了更多的社区居民,进一步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扩大了艺术惠民培训工程的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