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争做文明守法好网民”主题团日活动现已拉开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180

  戏剧艺术学院“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争做文明守法好网民”主题团日活动现已拉开帷幕

  

  为不断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清朗、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我院于2016年6月3日16时30许在戏剧艺术学院1104教室开展了以“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争做文明守法好网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组织部部长蒋雪主持。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我院团委书记李浩老师、团委副书记郝淼以及2014、2015级全体优秀学生代表。

  活动伊始,我院团委书记李浩老师上台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对于网络安全的看法,并利用生活中的案例,潜移默化的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深深地扎根在每一名同学的心中。最后,他衷心的祝愿各位同学,可以在接下来的“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中取得理想的优异成绩。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主题团日活动正式启动,我院团委副书记郝淼向同学们介绍了团日活动并带领参赛同学们庄严宣誓,不仅使同学们积极的融入到活动中去,也将网络文明公约刻画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院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本次竞赛由团委副书记郝淼担任监考,团委组织部和团学培训部进行现场秩序的维护,在保障考场零作弊的前提下顺利的完成了此次竞赛。

  在这次工作中,团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都认真负责的完成各项任务。同学们也积极配合,使得此次清朗网络微空间,传播青春正能量的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主题团日活动的线上和线下活动都在同时开展,也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争做向上向善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