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大学生艺术节“校园好声音”演歌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504

  沈阳市大学生艺术节“校园好声音”演歌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寓演于歌,奏响青春。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伴着初夏的微风,由市高教工委、团市委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的“校园好声音”演歌大赛复赛在我校星河剧场激情演绎。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市20所高校的踊跃参与。共有38个曲目经过3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以东北大学《bad boy》为代表的21个作品入围决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饕餮的视听盛宴。


    

     本次大赛创新性的将歌曲与伴舞、伴剧进行有机地结合。各高校参赛队精心准备,大量原创歌伴舞、歌伴剧在比赛中呈现。为本届大学生艺术节创业创新赛事增添浓重的一笔。



  本次大赛增进了校际间的融合与交流。各高校高度重视,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极大的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个别节目仅演员就有30人以上,可见一斑。



   目前,组委会又全力以赴投入到决赛工作当中去,力求带给全市各高校一场心潮澎湃、激情四射的光影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6月7日决赛的来临。谁将搏得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